Thursday, April 28, 2011

中國醫學美容趨勢

未來的整形消費趨勢

20110428健康網  據統計,去年接受過整形美容的人員累計高達400多萬人次,比較受歡迎的整形美容項目有重瞼術、隆胸、吸脂等。那麼,未來幾年內又有哪些整形美容項目會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呢?北京葉子整形美容醫院的李明院長對此做了以下六大消費趨勢的預測。

一、微整形將倍受追捧  北京葉子整形美容醫院的李明院長說,微整形美容,如愛貝芙、玻尿酸、雙美膠原蛋白等注射材料以其快速、無痛無創、零恢復期、不影響工作等優點而倍受愛美人士青睞。注射除皺、填充凹陷、塑形和鐳射美膚等美容項目將被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所接受。

二、全身上下都可以美 過去提到整形美容,一般人只會想到割雙眼皮,而現在,豐胸、吸脂、毛髮移植、冰點脫毛等五花八門的整形美容專案走進了我們的視線。北京葉子整形美容醫院的李明院長表示,在未來幾年內,整形項目的多元化將成為大趨勢。從臉部、腰部到手部、五官,再到毛髮、肌膚,身體每一個部位都可能成為整形項目。

三、適合自己才是最美的 北京葉子整形美容醫院的李明院長指出,整形美容要追求個性化。如五官整形中講究的是三停五眼,即眼睛的寬度,應為同一水準臉部寬度的3/10;下巴長度應為臉長的1/5;眼球中心到眉毛底部的距離,應為臉長的1/10;眼球應為臉長的1/14;鼻子的表面積,要小於臉部總面積的5/100;理想嘴巴寬度應為同一水準臉部寬度的50/100。所以每個人都力求精細化,個性化的需求也是必然

四、消費者更趨於理性  越來越多的人通過整形美容術改善自己容貌,當中不少人期望解決的可能不僅僅是容貌的問題,婚姻、事業、甚至上學,都可能成為整形的理由。北京葉子整形美容醫院的李明院長告訴我們,整形前評估求美者的心理狀況是初診諮詢時不可缺少的環節。理性整形,既能保證整形效果,又保障了消費者利益。

五、眼睛鼻子需求量最大  整形美容中面部手術是永遠的熱點,如"雙眼皮、大眼睛、翹鼻子、小臉蛋"大受歡迎。此外,面部年輕化手術同樣有較大的需求。北京葉子整形美容醫院的李明院長稱,面部年輕化手術已進入新的發展期,改進傳統除皺的效果瓶頸,在技術上也更加完善。

六、男士整形需求量增大  整形美容不再是女性的專利。據北京葉子整形美容醫院的李明院長介紹,不少成功男士越來越注重自我形象。比如有些男士因工作生活壓力所致,眼袋較為嚴重,因此45歲以上進行祛眼袋手術的男性越來越多。另外毛髮種植、腹部吸脂等也是成功男士的最愛。 關於整形美容的消費趨勢就為您簡單介紹到這兒,北京葉子整形美容醫院願為您打造美好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