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日本胎盤素 台灣衛生機關並未開放!

走私胎盤素 嫌犯搭高鐵前遭查獲 走私胎盤素 成本兩百轉賣六千元 胎盤素買主 包括多家醫美中心

 2011/5/23愛美的女性真的要注意,海巡署破獲一個集團,專門以走私的方式來大量進口胎盤素。 一劑成本兩百元,到市場價格連番漲,可以賣到六千元不等的價位。調查還發現,全台有多間醫美中心,都是購買這些非法走私的胎盤素。走私集團才將郵寄行李領出關,查緝人員一陸尾隨,等嫌犯準備搭乘高鐵時,將兩人攔下盤查,從行李發現共兩千劑的違法進口的胎盤素,紙箱上頭還寫著珍貴藥材,讓查緝人員也覺得可笑。這個集團在去年也以郵寄方式非法進口胎盤素,但因為有利可圖,再次進口違法藥品。  調查發現,他們從日本以一劑兩百元的價格買入,轉寄香港,再轉到台灣。 全台不少醫美中心,都向這個集團購買走私胎盤素,再以一針六千元不等的價格獲取暴利。 不明的藥劑,以郵寄方式轉寄台灣,手法並不少見,也讓警方不得不小心,胎盤素屬於管制藥品,因為較難取得,也讓市場價格水漲船高。 因此提醒民眾,市場上有的胎盤素,來源還是得多加注意。 而四名涉嫌走私的嫌犯,最後全依違反藥事法移送法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