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KY馬光搶攻女性健康管理市場

大陸醫改加持,KY馬光大漲

2011-05-23 【時報】KY馬光(4139)可望直接受惠中國大陸的醫改政策,今年營收獲利將逐季走升,今日多頭攻勢強勁,盤中股價站上90元,大漲超過4%。中國大陸政府預計3年將投入8500億人民幣進行醫改,KY馬光在中國大陸區的佈局備受市場關注。KY馬光規畫,今年年中將與中國大陸連鎖診所敲定策略聯盟計畫,期望利用當地的成本優勢,複製新加坡的成功經營模式至中國大陸區。KY馬光首季營稅後淨利約1000萬元,EPS0.74元,因首季是傳統淡季,未來營收、獲利可望呈現逐季成長的格局。去年馬光營收,9成來自新加坡,1成來自馬來西亞,以產品分,9成來自治療用中藥,1成來自保健食品。馬光保健集團主要係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提供綜合性的傳統中醫醫療服務及醫療保健產品販售,1999年及2003年分別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設立第一家診所。KY馬光營收來源主要有三大塊,包括在新加坡擁有19間中醫診所,主要提供傳統中醫門診服務及相關產品銷售。今年1月新增一家女性健康管理中心,以減肥和美容雕塑為主,預計今年將再開設3家女性健康管理中心及3~5家連鎖藥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