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國際醫療專區計畫未定 縣市政府積極佈局!

爭取國際醫療 綠營為林岱樺助勢 2011/06/09 聯合報】民進黨面對立委選舉,已積極展現黨內團結;要在高雄市立委第4選區參選的民進黨現任立委林岱樺昨天表達將爭取「國際醫療專區在鳥松」,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就有多人出面為她「贊聲」。林岱樺爭取「國際醫療專區在鳥松」的記者會,昨天在高雄市議會舉行,包括副議長蔡昌達、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洪平朗、議員林芳如、張勝富、張漢忠、鄭新助、林富寶、連立堅、蕭永達、林瑩蓉等多人,先後表示支持林岱樺的主張。林岱樺指出,目前行政院正在推動「國際醫療專區計畫」,要運用台灣的醫療資源發展知識密集型服務業,並結合地區發展條件以繁榮地方;預計在全台規畫34個國際醫療專區,由民間醫療法人組公司,透過地方政府向衛生署提案。她說,政府將興建的國道七號沿線有187公頃土地可用,她已與行政院政務委員朱敬一、衛生署長邱文達聯絡,並在5月初行文給高雄市政府及經建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