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看景岳(光惠生技)如何危機處理….!!!

塑風暴 陳根德:來路不明的山寨版,我們為什麼要負責? 今日新聞網 201168日記者林思慧/台北報導 塑化劑風暴繼續蔓延,國民黨立委陳根德擔任董事長的景岳、光惠生技公司被驗出18項產品含塑化劑,並於網站上公告退換貨機制。不過,現在卻傳出和消費者產生糾紛,陳根德今(8)日接受訪問時強調,景岳針對網路流言、不實指控、報導、惡意公然毀謗將會提出告訴,其中也包括消費者與網路新聞媒體。國民黨桃園縣第一選區立法委員陳根德,近日遭爆其實是產品被驗出含塑化劑健康食品的景岳、光惠兩家生技公司董事長,面對許多購買健康食品給孩子吃的媽媽們上網串聯要求賠償,並要求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清楚,現在又傳出兩家公司態度強硬,對於不實指控和詆毀,會委託律師提告並求償。不過,陳根德今日受訪時表示,公司與所有經銷商都有簽約,他更強調,「只要是跟特約經銷商買的,絕對負責到底,公司有退換貨機制。」對於消費者在網路上反應購買產品無法退錢退換貨一事,陳根德則回應指出:「網路上來路不明的山寨版,我們為什麼要負責?!」陳根德也說,該由公司負責的,網站上都公告的很清楚,「但消費者網拍不曉得去哪買,網拍沒地方退貨,才說出不實報導。」但陳根德也質疑:「網路上有一部份(傳聞),是同業間刻意打擊。」目前擔任國民黨立法委員的陳根德,歷任立院第456屆的立法委員。根據立法院官網資料,陳根德曾擔任桃園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桃園縣義勇警察大隊大隊長、桃園縣陳姓宗親會理事長、桃園縣議會第13屆議長、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桃園縣體育會理事長,以及桃園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此外,陳根德目前也擔任救國團桃園縣團委會主委。根據衛生署所公佈的報告,這兩家公司共有18項產品被公告含有塑化劑,其中「欣樂亦康」是給幼兒吃的健康食品,曾獲許多家長青睞購買,現在這些家長們痛心之餘,在臉書上成立社團,已經有945人加入,串聯要求賠償。而面對景岳、光惠兩家公司66日所發出的強硬措辭聲明,則有消費者在高人氣的論壇留言板上抱怨:「有誰產品吃完,還會保留空盒呢?有也資源回收了,更別說n個月前的發票或刷卡單?」、「發票?都吃半年或更久,誰會留著?所以要買的七天鑑賞期內(退)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