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醫美注射劑麻藥新劑型!

陸客自由行 曜亞業績看增一成 2011/06/21 經濟日報】陸客自由行貢獻生技股利多,醫美、健檢等公司可望受惠,法人分析,曜亞(4138)、友華、訊聯等生醫族群,因為擁有醫美及健檢業務,隨著陸客自由行628正式開跑後,將帶動各公司營收可望看增一成。大陸醫美市場龐大,一年至少約5,000億元,但由於當地醫美及健檢品質仍有待提升,因此不少高階陸客,多往日韓消費,台灣少有利多機會。在陸客自由行啟動後,可望創造新一波醫美、健檢需求。曜亞指出,該公司主要以代理醫學美容醫材為主,若旅行社能配合陸客自由行,安排醫美結合觀光的相關行程,各醫美診所或各大醫院必然準備採購相關醫材,當然能帶動該公司營收。友華也表示,該公司是第一個引進瑞典玻尿酸的公司,對於陸客自由行的醫美商機,也正面看待。友華表示,該公司在具有效率和低花費的微型美容上,已做了一些修正,一是針的設計改善,提高施打時的流暢度,讓消費者在治療過程中減低痛感。其次,引進添加麻藥的新劑型,加強注射時的舒適感,譬如唇部注射最敏感,又須反覆施打,降低疼痛感將可提升消費者意願。法人分析,大陸保守估計一年有300萬人做醫美手術,若以這個數字換算,每次手術費用從數萬到數十萬不等,醫美市場看旺,也將進一步帶動醫美相關產業需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