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精華光學中國市場營收小於5%

精華大陸進軍奏捷 今年轉虧為盈 2011/08/01 經濟日報】生技類股王精華光學(1565)大陸銷售傳捷報,接獲大陸國際大廠及當地隱形眼鏡品牌約5,000萬元訂單,今年大陸事業體有望虧轉盈;法人說,大陸隱形眼鏡市場商機大,精華訂單獲得突破,未來將大有看頭。據了解,精華以台灣及日本市場為主,2008年進入大陸市場,發展自有品牌,過去三年經營較為辛苦且規模不夠無法獲利,如果未來的訂單持續增加,加上今年接獲國際大廠及當地品牌代工訂單後,可望開始轉虧為盈。精華光學昨(31)日表示,大陸訂單確實已經到手,但目前單量還很有限,不過公司主要著眼未來的成長力道。大陸市場對精華來說目前還在早期發展階段,以拋棄式鏡片為主,占精華整體營收比重低於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