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如何持續於浪頭上東洋EPS說話…

東洋亮麗填權息2011-08-02工商時報  東洋(4105)受惠本業,和轉投資智擎授權金、和榮港、旭東海普獲利回饋,在法人圈推估第2EPS有挑戰3元新高機會,推波東洋展現不錯的除權息行情。在預期下半年本業營運相當突出下,東洋股價應可延續多頭走勢。東洋去年度股利是2.6元,含現金股息0.26元、股票股利2.34元,上周五(29日)除權息,股價連續2天有表現。東洋第2季本業維持往年15%至20%的成長水準,轉投資部分,有認列智擎約8,000萬元獲利,處分東生華製藥股權認列約9,000萬元收益,加上旭東海普、榮港也成長,法人預估,東洋單季EPS可達3元,不僅較首季的0.61元成長5倍,亦超越去年的EPS 2.61元。東洋副董事長曾天賜表示,今年在取得多項學名藥藥證加持,加上紫杉醇下半年將正式出貨至德國大廠,有機會認列業績下,配合轉投資效應效益浮現,預估今年獲利將改寫歷史新高紀錄。曾天賜表示,原預計去年底應出貨的紫杉醇,出貨時程延宕了約6個月,主要是該藥品需保存在攝氏零下2度,在目前運送保存和專利問題陸續克服下,歐洲訂單量已超乎預期,未來將有不錯的成長力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