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聯新集團: 兩岸醫療救援聯盟

兩岸醫療一條龍 緊急救援撥專線 2011/09/28 聯合報】聯新國際醫療集團昨天在桃園縣私立壢新醫院,宣布啟動「聯新兩岸醫療一條龍公益救援網絡」,在大陸的台商及國人撥打雙方付費的救援專線,就有台籍醫療人員提供線上醫療諮詢及緊急醫療協助、救援服務。聯新集團說,兩岸醫療一條龍公益救援網絡整合聯新集團的上海禾新醫院、桃園機場醫療中心、壢新醫院的醫療資源,成立廿四小時呼叫中心,由台籍醫護人員線上諮詢,提供及時的就醫指引、緊急醫療協助及協助安排住院預約,也可申請異地患者有償轉運服務。聯新集團說,在大陸的台籍民眾可撥打兩岸醫療一條龍公益救援網絡號碼四○○一一九一九九五,也歡迎公民營組織、企業一起加入緊急醫療救援行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