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台灣生技聯盟PK工研院??

台灣生技聯盟建構生技認證檢測平台 2011/09/27 【台南訊】生技產品要進軍國際市場,必需通過國際認證, 在研發過程也必需檢測驗證。為提高生技業者市場競爭力, 台灣生技產業聯盟建構「生技產品國際認證聯合檢測平台」,以滿足業界需求。台灣生技產業聯盟整合具有檢測認證實驗室的業界、學研單 位與檢測認證公司,成立「生技產品國際認證聯合檢測平台 」,以達資源共享目的。如此,不僅可以降低認證與檢測成本,同時達到單一收件滿足多項服務的功能。而且藉此平台的運作,可縮短生技業者 檢測時間與成本,並提升產品品質水準與國際競爭優勢。平台建置,需收集跨單位檢測設備規格、檢測項目,設立檢 測窗口提供檢測的時間、檢測服務金額等資訊,並提供業界 透過網路,在即時、通暢優勢下,進行產品研發初期所需的 檢測服務資訊,及在最短時間內付費檢測。參與此聯盟的產學研各單位,可經由此平台的完整檢測資料 庫及交流機制,將技術透過資源分享管道建立與業界合作的 關係。 平台定時蒐集聯盟各單位的檢測相關儀器及服務等資訊,有 助於產學研三方合作,增加設備資源的稼動率。目前可提供 421 項認證與檢驗服務,其中有 241 項國際認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