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化妝品安全檢測試劑? 理論基礎…..

嘉南科大開發安全檢測試劑 2011/09/23 化妝品在上市之前均需先經過毒性及刺激性的測試,這些試 驗往往都是以動物做為實驗對象,是一種非常不人道的試驗 方式。因此取代動物實驗一直是我們研究努力的目標。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教授郭俊成表示,生命的基本單位是細胞 ,毒物能對人體造成毒性一定是要能破壞細胞尤其是刺激毒 性。生物液膜配方組成為生物細胞成份。因為化妝品刺激毒 性主要是破壞眼睛、皮膚的細胞成分,因此以皮膚細胞成分 組成的生物液膜,若待測物會破壞眼睛、皮膚的細胞成分就 會破壞生物液膜成份結構而產生混濁現象而可被偵測觀察到 。「安全檢測試劑」技術,目前為亞洲第一,台灣第一成功開 發出來,取代殘忍動物實驗的方法。可大幅降低化妝品研發 成本,提升產業全球競爭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