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觀光醫療佈局..台灣優質醫療聯盟!!

台灣優質醫療聯盟成軍  2011-09-23 工商時報 台灣優質醫療聯盟日前正式成立,該聯盟集結了台灣北、中、南,和大陸上海、北京的牙科、醫美、眼科、整型外科、健診等共28家醫院診所,73位醫師,配合龐大國際醫療觀光市場,藉此醫療整合提供差別化與創新系統之服務。 台灣優質醫療聯盟首任會長謝尚廷表示,台灣擁有優質醫療人才、先進醫療技術,以及親切的醫療服務,醫療水準有目共睹,全亞洲首例心臟成功移植即在台灣,而且台灣肝臟移植手術存活率一年達95.1%,5年亦高達91.2%;此外,植牙、整形美容技術也是世界數一數二。聯盟未來更以促進兩岸三地醫療技術與醫療管理提升;提供華人社會一個優質的醫療技術與環境為目標。 現有合作醫療聯盟成員包括ABC牙醫、徐永昌整形外科、達特楊眼科、佳利安醫美、麗晶醫美、巨蛋法泊、佑康專業健診、北京寶祥牙科門診部,以及上海悠仁醫院牙科門診部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