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高鐵趴趴走 觀光醫美零距離

2011-10-21 新聞速報 【中時電子報】想看看蘊含華夏博大精深文化的「故宮博物院」,或是荷蘭人建造台灣第一座城堡「熱蘭遮城」,還是每到黃昏時分情侶們互道情愫的「西子灣」,在享受全台各大名勝古蹟和著名小吃的同時,還是要美美的與這些事物合照,並帶回家鄉當作紀念。不過交通常耗費旅遊大部分的時間,讓人無法盡興而歸,幸好台灣於2007年啟用高速鐵路,四通八達便利於觀光產業以及醫療資源的補給等。  台灣亞太旅遊觀光醫療協會理事長鍾金源表示,自從開放陸客來台,帶動台灣經濟發展,再加上高鐵的推波助燃,無數商機使觀光業者口袋滿滿,就連各家醫院的健康檢查、醫學美容也爆滿。陸客來台除了遊山玩水、搭乘高鐵趴趴走外,同時也看上台灣的醫學美容高品質、高水準、收費合理、南北零距離…等,更有許多港澳人士紛紛來台,可見得台灣的醫美逐漸於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今年起,各家媒體爭相報導「觀光醫美」的商機,就連各大財團也相中醫學美容的市場,投入大筆資金。元和雅醫美診所院長鍾金源指出,陸客喜愛台灣的微整形、雷射溶脂、自體脂肪雕刻…等,並擁有龐大的消費力,更有不少日、韓民眾捨棄自己國內的整形院所,專程飛到台灣接受治療並四處遊玩,這足以表示台灣醫美品質、技術皆相當良好,優美景點也成為吸引國外遊客前來的目的之一。由於微整形非常簡單,它快速、方便、無修復期的特性,使得一邊觀光、一邊微整形成為未來的新趨勢!想要在旅途中越變越美麗,讓旅行除了知性、玩樂、美食外,也能成為美麗的饗宴。鍾金源說明,由於醫院間相互「轉診」,病歷常相互調閱變得不全,再加上舊院所與新院所間不可能告知病患的細節變化,若選擇「連鎖」式院所,則可解決所有問題,不僅能立即了解患者狀況,也能給予更正確的治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