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合一WH-1將進入三期臨床 力拼Regranex!

2011/11/01 經濟日報】合一生技昨日表示,該公司旗下治療「糖尿病足部慢性潰瘍新藥WH-1」已於昨日接獲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通知,核准通過第二期臨床試驗;合一表示,該新藥即將進入三期臨床,未來可望成為世界性新藥。 合一進一步說明,WH-1已通過我食品暨藥物管理局(TFDA)二期臨床認證,將開始進行三期臨床試驗。法人預估,該藥物約2015年上市,可望為合一帶來穩定收益,也將挹注中天營運。合一指出,WH-1在二期臨床試驗的對照組,為嬌生(JohnsonJohnson)旗下被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唯一核准的糖尿病足部潰瘍癒合藥物「Regranex」,而WH-1與其效果相似,且成本約僅十分之一,更具市場競爭力。 至於合一的母公司中天,第三季營運塑化劑餘波仍在,讓公司第三季稅後虧損4,700萬元,每股稅後虧損0.17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