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醫材推廣計畫發表 11月29日舉行

 2011/11/11 經濟日報 【台北訊】經濟部工業局「醫療保健器材工業技術推廣與輔導計畫」成果發表暨產業研討會將於1129舉行,地點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邀請醫療及生技器材業者和有意跨足醫療產業的廠商共同參與。該輔導計畫希望提升我國醫療器材國際競爭力,為傳統產業尋找發展契機,並協助廠商打入國際市場。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和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配合該計畫陸續扶植台灣中小企業傳統製造商跨足醫材領域,目前已有不錯成果。發表會邀請醫百科技董事長黃大可主講「醫療器材品牌的建立與行銷」,京華堂實業研發處處長黃怡慧主講「金屬加工業在生技醫療產業的應用發展與未來」,金屬中心黃博偉博士主講「醫療器材發展新趨勢」,並安排醫材產品與技術開發成功案例分享展示和業界交流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