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德英皮膚癌新藥2014年上市

中央商情網  德英生技(4911)今天參加櫃買中心舉行的業績發表會,董事長郭國華表示,治療皮膚麟狀細胞原位癌的新藥SR-T100,預計11月中向FDA申請2期臨床,20147月上市。德英生技是植物新藥廠,目前進行中的新藥除SR-T100、肝病用藥Hepanamin外,還包括肺癌第一線用藥Apocin、婦癌與頭頸癌注射劑Solarise、治療外陰部癌前病變及皮膚疾病的藥膏SR-T200等。郭國華表示,德英生技所研發的新藥,主要是以黃水茄萃取物為主要成分,其中,SR-T100凝膠主要用於治療日光性角化症及波文氏症皮膚鱗狀細胞原位癌。郭國華表示,SR-T100已在國內完成2期人體臨床試驗,證實具有促進癌細胞死亡的效果,已在國內進行第3期人體臨床試驗,目標20147月在國內上市。同時此項產品本月中也將向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申請進行2期臨床試驗,最快明年初即可執行。郭國華指出,SR-T100已和4家國際藥廠簽訂保密協定,待2014年完成美國FDA二期臨床後,再與國際藥廠洽談授權。至於肝病用藥Hepanamin,郭國華表示,Hepanamin已取得外銷許可證,已向香港申請藥證中,國內藥證也預計明年中可取得,未來將先外銷香港,再進軍中國大陸及全球市場,搶攻全球每年逾100億元的商機。郭國華表示,Hepanamin商機龐大,未來順利上市後,可望帶動公司營收、獲利成長,挹注財報轉虧為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