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諾華製藥集團與台北榮總、成大醫院簽署合作協議書

 2011/11/03【台北訊】全球前三大製藥集團-諾華公司,昨(3)日同時與台北榮總、台南成大醫院簽訂「臨床研究發展合作協議書」。諾華負責亞太、中東和非洲區事業的總裁Rainer Boehm 專程自瑞士來台簽署這項合作協議書。今後兩方將針對多項新藥進行臨床試驗及相關人才培訓計畫。台北榮總院長林芳郁表示,北榮在臨床試驗環境、主持人經驗、收案效率,及其他軟硬體條件均居國內領先地位,正朝向建立亞太臨床試驗研發中心上邁進。藉由與諾華的緊密合作,必能創造雙贏的局面,為台灣及亞洲人的健康謀求更大的福祉。成大醫院是諾華在南台灣第一家簽訂臨床研究發展合作協議書的醫學中心,也是南台灣唯一的綜合級卓越臨床試驗與研究中心。成大醫院院長林炳文指出,成大醫院透過與諾華的合作攜手發展臨床試驗與研究加速未來應用於臨床治療,將為南部民眾創造更具優質化及多元化醫學中心,提供預防、診斷、治療全方位醫療服務。台灣諾華總裁駱邁克表示,諾華全球每年投資16%以上的銷售淨額投入研發,也是台灣投資最多於臨床研究的製藥公司,至2010年,在台總投資的研發金額已超過11億台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