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國光生技IPO 今審議

【經濟日報】 2011.11.04證交所上市審議委員會今(4)日將審議國光生物科技申請股票初次上市案(IPO)。國光生技是以科技類事業申請上市,去年每股稅後純益1元。國光生技董事長為前衛生署長詹啟賢,主要投資的董監事包括耀華玻璃、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會(行政院開發基金)、中鋼等多家重要單位的股權;其中,耀華玻璃持股10.29%,行政院開發基金持股19.36%,中鋼持股4.02%國光生技是以沒有審查獲利門檻的「科技類事業」申請IPO上市案 證交所表示,國光生技申請上市的實收資本額為16.42億元,主要產品為日本腦炎疫苗、破傷風疫苗及流感疫苗。去年度稅前盈餘2.27億元,每股稅後純益1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