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台肥切割台肥生技!!

台肥生技明年分割 搶攻保健食品市場【聯合晚報2011.11.03】化工股台肥 (1722)生技部門預計明年上半年分割,成立台肥生技公司,資本額1億元,新推出的「魚鱗膠原胜肽」系列保健商品自本月起已正式在全省屈臣氏上架銷售,台肥生技表示,看好保健食品市場,且明年將開發大陸市場,搶食700800億元市場商機,明年預估營收1億元,其中保健食品將有倍數成長的表現。台肥自2002年成立「生物科技研究中心」,致力於「魚鱗膠原胜 肽萃取」專利技術的研發,並取得專利技術,可萃取出純度高達95%以上的「生技級」膠原胜肽原料,最小分子量可達350 Dalton以下之胜肽。 今年台肥以獨家專利生技級「魚鱗膠原胜肽」成分為基礎,研發出系列營養補充保健商品,該系列商品已於111起正式在全省屈臣氏上架銷售。台肥生技產品事業小組行銷副理王玉玲表示,台肥的「魚鱗膠原胜肽」系列商品,原料是由台肥的苗栗廠所產製,該廠於2008年正式投入量產,年產量可達13.5公噸,是目前台灣魚鱗膠原胜肽 產能最大工廠。 王玉玲表示,台肥生技部門明年將自台肥分割出來,成立台肥生技公司,資本額1億元,主打自有品牌,將結合行銷公司的概念,採取通路的操作跟運作模式,目前已進入屈臣氏全國447個點的銷售通路,未來還會與家樂福、愛買等大賣場,以及連鎖藥局通路合作,另也將在百貨公司的一樓、B1 設專櫃拓市。 王玉玲指出,台肥生技目前的保健食品產品有魚油及膠原胜肽,其中膠原胜肽已在申請國內此項產品的第一張健字號,以目前保健食品市場除60%是直銷以外,仍有700800億元的市場可以進攻,看好未來的成長潛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