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台灣94家TFDA認證實驗室

FDA實驗室認證 「食」在有保障 民視 (2011-11-17)食品藥物管理局為了保障民眾吃的健康,推動FDA實驗室認證標章,用公認的檢驗方式,幫民眾層層把關,民眾若對食品、藥物有疑慮,都可認明有FDA標章的實驗進行檢測,保障自己的權益。為了讓民眾不管是食品還是藥物,都能吃得安心,食品藥物管理局推動FDA實驗室認證標章,為民眾健康把關。FDA實驗室認證,需依照國際實驗室規範,進行檢驗,從人員訓練、儀器、檢測步驟都要層層嚴格把關,通過認證還會不定期查核,民眾想委託檢驗的話,認明有標章的檢驗機構,才有保障。目前通過認證的實驗室,全台約有94家,認證項目包括重金屬、防腐劑、三聚氰胺等738項,相關資訊也都公佈在衛生署食管局官網,供民眾查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