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TNT臨床快遞

TNT與全球生技巨擘BioKryo合作,創醫藥生技快遞新標竿 2011/11/17 【台北訊】TNT長期深耕於特殊貨物遞送領域,日前更榮獲全球知名生物科技公司BioKryo的肯定,將與其位於德國蘇爾茨巴赫縣(Sulzbach)的生物儲存室合作,提供具有高價值之生物樣本更專業、安全與即時的國際遞送服務。 BioKryo公司是德國弗勞恩霍夫生物醫學工程研究所 IBMT)的分部,提供領先全球之幹細胞、DNA萃取及組織細胞等生物樣本的專業化儲存技術 (或稱「遺傳物質冷凍儲存庫 cryostorage)」)BioKryo透過尖端生物科技,以-140之低溫儲存技術及安全環境,來長時間保存未來能應用在醫學診斷與治療上的 重要生物樣本。TNT台灣分公司大型客戶及全方位服務處處長許子乾表示,TNT的「臨床快遞」,即是專為醫療、醫藥以及生物科技領域的公司所設之服務,使對時間和溫度有 嚴格要求的醫療樣本、實驗室和臨床醫學機構的醫用材料等,能以更快速及安全的方式送達。除需要極專業性的合作團隊與實戰經驗的累積外,更需要不斷提升設備 及流程改善,及對於溫度條件與時間進行嚴密把關,才能隨時提高組織應變能力,於特定時間內完成任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