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美國抗衰老醫學科學院(A4M)台灣分會

美國抗衰老醫學科學院(A4M)在台落地 授權李兆麟擔任台灣區會長 2011/11/17 【台北訊】美國抗衰老醫學科學院(A4M)及世界抗衰老醫學會(WAAAM),日前正式授權台灣抗衰老再生醫學會理事長李兆麟擔任A4M Taiwan會長(首席代表)。這項授權意味著今後A4MWAAAM在抗衰老醫學的專業資源與技術,可完整地移轉給台灣的相關醫療專業人員,台灣民眾未來將可在地享受到國際認證的抗衰老醫學照護。 美國抗衰老醫學科學院及世界抗衰老醫學會於1992年成立,擁有涵蓋1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五萬名醫師、科學家及執業專家會員,每年舉辦的學術研討會累計吸引上萬名來自世界各國醫療人員參與。為推廣正統抗衰老預防醫學的醫療技術至大中華區,該會自2006年起每年於中國大陸舉辦多場抗衰老世界論壇,吸引眾多的參加者。李兆麟身兼台灣抗衰老再生醫學會(T3ARM)及中華文化觀光醫療發展協會(SDCCMT)的理事長,他本人與團隊長期投入抗衰老預防醫學教育與醫療實務推廣與分享,也致力於優化人類生理功能及延緩衰老過程的方法。多年來在台灣抗衰老醫學學術推展的努力,加上臨床治療的成果,獲得了A4MWAAAM的讚賞與肯定,未來,A4MWAAAMT3ARMSDCCMT將共同合作為兩岸四地抗衰老醫學醫療專業人員及民眾創造更多的價值。李兆麟指出,A4M Taiwan設立後主要工作任務包括:在兩岸四地首辦抗衰老專科醫師/專業人員的培訓課程與考試認證、引進A4MWAAAM先進的抗衰老醫學新知、建立台灣的A4M中文官網,希望逐步有系統地提升大中華地區抗衰老醫學的技術與醫療品質;未來將規劃舉辦抗衰老世界論壇,讓台灣與世界抗衰老先進國家接軌並推動產業發展及活絡產業平台;另外也將舉辦抗衰老健康生活體驗課程,讓一般民眾輕鬆進行抗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