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台灣警戒B型流感!

B流感延燒 綠批邱文達藍反駁2011-12-30(中央社)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B型流感侵襲台灣已經奪走11條人命,衛生署長邱文達卻忙於輔選,放任疫情延燒,應下台。國民黨立院黨團則質疑下台一說民眾不會認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蔡煌瑯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B型流感侵襲台灣,已經造成77000多人就診,11人死亡,流感疫情嚴重,邱文達卻忙著幫總統馬英九輔選、組織醫藥後援會,衛生署麻木不仁,只管輔選不管疫情,放任疫情延燒,邱文達應該下台。蔡煌瑯質問疾管局防疫措施在哪裡?流感風險因子找出了嗎?向民眾宣導了嗎?醫護人員訓練完成了嗎?合格醫院公告了嗎?轉診標準訂了嗎?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徐少萍回應指出,邱文達有沒有輔選,她不清楚,但她了解邱文達對選舉沒有興趣,也沒看過他輔選,希望民進黨不要隨便冤枉人,應該提出證據。對於B型流感疫情,徐少萍認為,衛生署應該趕快去找方法來解決,相信衛生署一定會注意與重視這個問題。至於民進黨要求邱文達下台,徐少萍說,民進黨動不動就講誰要下台,民眾不會認同這樣的說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