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葡萄王生技/ 羅東聖母醫院: 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

醫界唯一 羅東聖母獲傑出企業2012/01/03 聯合報】宜蘭縣羅東聖母醫院日前獲得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主辦的201114屆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獎,是獲獎單位中唯一的醫療機構,院長陳永興同時也獲頒「十大傑出企業領導人」獎項。今年的金峰獎「十大企業獎」有台灣500多家各大企業角逐,獲獎還包括花旗銀行、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葡萄王生技、群益金鼎證券、大台北商銀及聯想電腦等企業。聖母醫院是唯一醫療機構,過去在4年前佛教慈濟綜合醫院也曾獲獎。 聖母醫院表示,主辦單位說明獲獎原因是聖母醫院堅持教會醫院傳統,「施醫、濟貧」、「關心偏遠地區醫療」,「建立優質醫療人文團隊」,醫院的經營超越營利層次,但規模仍持續擴大,具有不一樣的使命感。院長陳永興獲獎的理由,陳院長在接任短短一年,改善醫院長年虧損狀況,推動籌建老人醫療大樓的大型計畫,獲得社會熱烈迴響。他奉行走動管理,清楚定位該院是「老人慢性疾病治療及長期照護的社區型醫院」,奠下該院未來10年發展的基礎。 院長陳永興表示,這個得獎的好消息,是給天主教靈醫會,來自異鄉已一甲子的神父們,最好的新年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