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副總統:提升中醫執業環境

 時間:2012/3/25中央社  副總統蕭萬長今天(25)表示,中醫傳統源遠流長,也已納入健保項目,行政院推動建立台灣國際醫療專業區,也將提升中醫執業環境,好的制度應永續發展,讓台灣醫療產業發揚國際。蕭萬長上午出席「第82屆國醫節大會暨2012國際中醫藥學術大會」,蕭萬長表示,他代表馬英九總統和政府感謝全國從事醫療服務的團體和醫師,為全體國人健康把關所做的貢獻和努力。蕭萬長說,中醫源遠流長,承襲華夏文化傳統,近年中醫醫療人才教育、中醫用藥安全、發展政策規劃廣受討論,中醫藥發展條例正推行中,政府會持續協助改善提升,讓全國中醫有更好行醫環境。  蕭副總統表示,全民健保自1995年實施以來成效卓著,目前中醫已經列入健保給付項目,行政院積極推動六大新興產業中,醫療照護及生技都跟醫事產業關係密切,加上台灣國際醫療專業區推動建立,好的政策應永續發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