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觀光醫療 微創當道!

台灣醫美兩大優勢 微創與回春術引陸客鉅亨網 (來源:華人健康網) 2012-03-27台灣經營醫美的密度,特別是台北民眾接受度,大概是全世界第一高,也因為這樣,台灣醫美相關醫師的經驗足夠且專業,國外有很多人也想來台灣接受醫美治療,特別是陸客也於近年紛紛來臺體驗,因為台灣的經驗與技術都相對領先。台北美麗爾醫學美容整形診所張光正院長表示,最適合陸客來臺進行的整形醫美部分,大概以微創手術為主,包含微整形或一些傷口比較小且恢復期較短的手術,甚至連眼科的近視雷射等精密性手術因恢復期短,做完治療就可以去玩,且回國後也不用擔心安全或回診的問題,所以十分適合。台灣微整形優勢在於使用的器械、材料和藥劑一定都是合法的,因為這在大陸有很多山寨產品,使用了會覺得不安心,其次就是台灣的抽脂補脂技術,尤其臉部回春的經驗多,加上恢復期短,所以接受度也很高,所以這兩項算是台灣醫美的較大優勢。曾經有陸客貴婦一次就做了20萬人民幣約100萬臺幣的醫美整形項目,令人大吃一驚。去年的陸客多是散客,可能透過網路平臺或別人口碑介紹才來台灣,今年希望透過外貿協會建構的這個平臺推廣,吸引更多陸客來臺,希望可以突破去年達到3050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