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范冰冰美學當道!!

牙齒微笑美學技術純熟 陸客來臺體驗鉅亨網 2012-03-27你知道嗎?陸客近年來台灣牙科診所進行牙齒美容,竟然指名想訂做一副大陸女星如范冰冰、趙薇等人的微笑曲線,可見,愛美的陸客也深受台灣微笑美學純熟的技術所吸引。響應外貿協會推廣國際醫療服務,今年玩美牙醫診所再度加入服務陣容,尤其對於歡迎陸客來臺進行牙齒疾病治療,以及牙齒美學療程,都已經準備就緒,並有把握能提供滿意且高品質的服務。玩美牙醫集團品牌推廣部經理張強表示,陸客來臺不僅希望能將牙疾徹底治療,尤其也非常在笑起來時牙齒的外觀。而台灣已有進步的前牙美學、微整型超薄貼片、整體齒形輪廓美塑技術,把整形美容的概念帶進牙醫治療,也使得台灣的牙科治療水準,在世界聞名。此外,無痛、微創的科技與技術,不需麻醉,傷口幾乎無創,沒有腫痛的術後恢復期問題,也讓為牙痛所苦的人,大喊不可思議。結合科技、醫術與美學三者美妙的結合,將能滿足源源不絕的陸客需求與期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