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高醫參加第一屆 國際整形美容手術聯盟!

台整形重建論文 羅馬放異彩  2012/03/11 中央社】 高雄醫學大學前副校長林幸道率團參加在羅馬舉行的第一屆「國際整形重建再生醫學會(ISPRES)」年度大會,中華民國代表團發表9篇相關領域的專業論文,引起各國代表高度重視與肯定。   這項於911日在義大利首都羅馬舉行的年度大會,計有來自美國、日本、南韓、德國、英國、俄羅斯、瑞士、巴西、阿根廷等近20國組團參加。「國際整形美容手術聯盟(IPRAS)」主席艾森曼.克雷恩(Marita Eisenmann-Klein)等世界整形手術界重量級人士亦應邀出席。   林幸道率領的中華民國代表團成員包括高雄醫學大學副教授李書欣及整形醫療專業醫生周治剛、林才民、黃維超、盧道寬、曹舒淳、林運男、周杰及洪毓汎共10人,在本屆大會共發表9篇相關領域的專業論文,數量為與會各國之冠,引起各國代表高度重視與肯定。   由於大會舉行地點哥倫布(Columbus)旅館正巧位於中華民國駐教廷大使館附近,代表團特別在10日晚間前往大使館拜會王豫元大使,雙方就國際醫療交流與合作、梵蒂岡及義大利醫療環境與現況等議題交換意見。   王豫元對代表團在大會發表9篇重要論文深獲各國矚目,感到與有榮焉,更對林幸道等人常年積極參加各項國際會議與各國友人分享研究成果並提升中華民國形象,表示感佩。   林幸道一行則對能在異國獲王豫元大使夫婦熱情接待感到溫馨,並稱此行對促進台灣與各國在整形、重建、再生等醫學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成果豐碩。   國際整形重建再生醫學會是由包括台灣在內近100個會員國組成的「國際整形美容手術聯盟」(PRAS),於2011年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的第16屆大會上創立。   創立宗旨為針對特定美容外科手術的方法與技巧以及幹細胞的運用進行研究與改善,今年為「國際整形重建再生醫學會」首屆年度大會,舉辦地點因首任主席瑞戈蒂(Gino Rigotti)來自義大利,而在羅馬舉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