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中科院幹細胞研究落戶廣東

  2012-03-10   廣東省與中國科學院今天在北京舉行全面戰略合作座談會,中科院已決定把人類幹細胞研究項目落戶廣東。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汪洋說,自2009年省院開展全面戰略合作以來,已引入80多家中科院單位與1500多家廣東企業實施合作項目近2000項,吸引了包括中科院「百人計劃」在內的海內外優秀人才入粵開展科技創新和成果轉化,有力促進了廣東經濟轉型升級和社會全面進步。  汪洋表示,當前,廣東正在大力推進產業轉型升級,需要緊緊依靠科技和自主創新,亟需大批優秀科研人才。希望通過省院合作,進一步把中科院的科技資源和廣東的市場優勢結合起來,加強在創新人才引進、創新平臺建設、創新成果轉化等方面的戰略合作。  中國科學院院長白春禮稱,近年來,中科院與廣東省積極推進產學研合作,在基礎研究和原始創新等方面實現了重大進展,打下了紮實的合作基礎。白春禮表示,中科院決定把人類幹細胞研究項目落戶廣州生物醫藥與健康研究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