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永信 人事大調整-李芳裕 掌永信藥品 !!

李芳裕接永信投控總座2012/04/05經濟日報】永信投控昨(4)日為強化集團內部研發資源與加速新產品開發,董事會通過由永信藥品前董事長李芳裕回鍋擔任永信投控總經理,同時擔任旗下永信藥品的董事長。另外,因應大陸市場重新定位及資源整合,原來的永信投控總經理李芳全專任董事長,並擔任永信昆山董事長,重新對中國大陸事業進行策略性規劃,領導永信昆山邁向國際市場。原永信昆山董事長兼永信藥品總經理李玲津,未來將專心擔任永信藥品的總經理。李芳全表示,希望透過這次調整將永信集團從國內第一大藥廠晉升為國際重要學名藥廠。這次組織調整案,主要目的在「強化永信集團研發資源」與「聚焦中國市場與國際整合布局」兩大主軸,提升集團競爭力。永信投控握有永信藥品100%的股權,未來永信集團要從國內第一大藥廠晉升為國際重要學名藥廠。他表示,集團正積極進行垂直整合,因應藥證陸續到手,包括美國、東南亞、中國大陸等市場,今年業績都有機會大幅成長。近幾年,國內健保藥價給付逐年調降,對製藥廠營收及毛利率不利,永信集團積極擴展海外布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越南、美國、中國大陸等地都設有生產基地,並與國際藥廠尋求合作,爭取學名藥商機。李芳全表示,學名藥的利潤雖比新藥低,但未來成長可期。未來將透過合作、合資、併購等方式,提升集團競爭力。永信投控去年合併營收約新台幣45億元,稅後純益約5.68億元,每股稅後純益2.18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