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永信 人事大調整-李芳信東南亞設廠 !!

永信集團組織調整晉升國際學名藥大廠  

(自立電子報2012/04/04)永信投控(3705)323董事會通過集團組織分責調整案,並於44舉行媒體茶敘,對外宣布集團組織調整案。董事長李芳全(右二)表示,集團組織分責調整,目的在於「強化永信集團研發資源」與「聚焦中國市場與國際整合佈局」等兩大主軸,希望藉由集團內部主要負責人的專長,進行分責調整,將永信集團從國內第1大藥廠晉升為國際重要學名藥廠。永信投控表示,中國大陸藥品市場與健保市場規模龐大,並迅速蓬勃發展,為了對大陸市場重新定位及聚焦資源,董事會於323通過由永信集團董事長李芳全擔任永信昆山董事長,重新對中國大陸事業進行策略性規劃,掌握市場商機,並領導永信昆山邁向國際市場。為了持續強化集團內部研發資源與加速新產品開發,永信投控董事會也通過由永信藥品前董事長李芳裕(右一)回鍋,擔任永信投控總經理,並任永信藥品董事長,持續提升研發能力與培養關鍵人才。為了鞏固永信藥品在台灣市場領導地位,原永信昆山董事長兼永信藥品總經理李玲津(左二),將專注永信藥品總經理一職。在永信集團中扮演海外市場開拓角色的永信東南亞控股總裁李芳信(左一),也難得的出席這場盛會,除了馬來西亞廠之外,也負責新設的越南廠,未來也不排除再增設新廠的機會,據瞭解,印尼人口眾多,藥品市場廣大,將會是考慮設廠的地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