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健喬 取的芬蘭Orion藥廠 急性心衰竭新藥

健喬獲強心劑專利新藥 2012/04/10 聯合晚報】    生技股健喬信元 (4114)今天宣布,該公司已取得芬蘭第一大藥廠專利新藥,這是繼2010年第四季以來,該公司第7項新藥取得,預期產品上市後,將挹注該公司的營運成長。該公司表示,此藥品專利期至2020年止,健喬信元為亞洲第一個取得藥證的國家,其代理地區包括台灣及港澳地區,並於今年度開始挹注營收,未來可望拓展中國大陸市場。該項新藥並獲今年5月心臟醫學年會重視及專題發表討論。   健喬信元持續發展於利基領域研發並積極取得新藥,此次鎖定原發展主軸的心血管用藥領域,由慢性治療進而跨入急救新藥。   此次所取得的『心得適濃縮注射劑 (Simdax)』專利新藥,著實提供急性心衰竭病患,一項創新性且優於現有藥品之選擇,病患每月灌注1-2瓶,可改善患者呼吸不順暢及氣喘症狀,提升病患生活品質。該項藥品之優勢在於可有效降低病患身體負擔,並可減少死亡率。   該公司表示,公司30餘年以來專精於「心血管」、「呼吸道」、「荷爾蒙」領域用藥,2005 年起不斷發展專利新藥、特殊用藥,並於近年來好消息不斷。   該公司同時公布3月營收達7529萬元,較去年成長15.7%、較上月成長20.6%,第一季累積營收表現也較去年成長19.4%。法人推估,健喬信元長期投資開發之藥品已陸續上市,且達一定營收之挹注,全年營收應有機會較去年成長20%以上,此次再加上取得專利新藥,後市表現可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