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中国第一血糖仪雄心: 鱼跃


鱼跃医疗:血糖仪初步开拓医院市场 下半年高增长有望恢复 2012073016:20 来源:和讯网血糖检测系统打入医院市场,12 年有望实现 4000-5000 万的销售,13 年销售 额有望过亿。公司血糖检测系统定位高端,医院和 OTC 市场两条腿走路,通过 立足医院市场确立行业地位。公司的血糖仪试纸已经通过地区招标,进入杭州 和丹阳市医院,目前订单充足,今年试纸销售已具备确定性。生产方面暂时受 制于试纸的稳定性不足,尚未大规模铺开。公司正在不断调试试纸配方,同时 对产出的试纸做抗老化测试,确保出厂的血糖仪试纸批批合格。预计 8 月底之 前,公司就能解决血糖仪试纸生产技术方面的问题,今年能够实现 4000-5000 万的销售。公司将持续不断地参与全国各地的医院市场招标,预计在未来两年 能完成全国的范围内的招标工作,13 年血糖检测系统销售有望过亿。公司计 划三年内成为国产血糖仪第一品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