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推醫美觀光 台灣燈上京滬機場

2012-08-28 01:27 旺報 【記者宋丁儀、特派記者羅印冲/台北─上海連線報導】 台灣健檢醫療美容服務業將正式登陸強打品牌!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主導下,首次選擇北京首都機場、上海浦東機場兩座出入港最繁忙的內地機場刊登燈箱廣告,這也是台灣首次在大陸機場大手筆砸重金,為台灣醫療健檢美容推廣品牌形象。台北世貿中心表示,這是首次於中國大陸最繁忙、人流最多的上海浦東機場,刊登一系列健康美麗台灣行的巨幅燈箱廣告,除了在上海,世界貿易中心也同時在北京首都機場、越南新山一國際機場刊登機場燈箱廣告。這次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1號航站樓內的國際出發走道邊,一系列共15面「健康美麗台灣行」燈箱廣告,全被包下來,要國際旅客一經此處便可一目了然,展現台灣寶島旅遊除了欣賞好山好水,可順道安排體驗健檢醫美的優質服務。據統計,今年18月約超過5萬人次來台灣享國際醫療服務,其中,透過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協助邀請的便逾100團次,包含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及內蒙古、山東、黑龍江、大連等多個城市。另外,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北京辦事處配合828日濟南、西安、福州、深圳等4城市啟動赴台自由行,及為強化上海地區居民赴台自由行的力度,特地在上海地標美羅城圓形立體巨型LED投放「旅行臺灣,就是現在」形象廣告。台旅會同時選擇上海16條主要公車路線,宣傳台灣之美,持續為赴台遊市場加溫。針對陸客自由行,北京辦主任楊瑞宗表示,過去赴台旅遊主要消費群體多以中老年齡層客群居多,如何吸引年輕消費族群,滿足年輕人時尚、活力、個性的旅遊需求,才是本次推廣工作的核心目標。台旅會也將於10月中旬起,在北京製作另一波廣告文宣,力求陸客赴台旅遊質量並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