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仿制药开放 狂杀Singulair (Merck) 销售4周下跌90% !!


仿制药上市 默沙东顺尔宁销售暴跌90% 发布时间:2012-9-17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最新数据显示,在首批顺尔宁(Singulair)仿制药进入市场后的短短4周时间,默沙东(Merck & Co)顺尔宁品牌药的销售已急剧下跌近90% 默沙东全球人类健康单元总裁Adam Schechter在纽约告诉投资人称:"目前singulair的销量已经急剧下跌,损失惨重。"顺尔宁是一种白三烯拮抗剂(leukotriene antagonist),为默沙东的重磅药物,已被广泛应用于过敏性鼻炎及哮喘的治疗。 Schechter7月份告诉分析师称,失去90%的市场份额需要2个月的时间。然而,仅仅1个月的时间,singulair的销量已下跌了87%一直以来,Singulair都是默沙东最畅销的药物,该药去年在美国的销售额达33亿美元。在最近的这一季度,该药的销售为14.3亿美元。然而,随着10种仿制药进入市场,singulair销售的崩盘不可避免。 尽管默沙东打算利用强大的药物管线来抵消仿制药侵蚀的影响,但从短期来看,还难以遏止这一损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