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Xtandi (enzalutamide): 前列腺癌新药


XTANDI is indicated for the treatment of patients with metastatic castration-resistant prostate cancer (mCRPC) who have previously received docetaxel.

Medivation及安思泰来推出前列腺癌新药Xtandi 发布时间:2012-9-17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Medivation及安思泰来(Astellas)近日宣布,推出Xtandi(enzalutamide)胶囊,用于经激素疗法及化疗后癌症已扩散的男性前列腺癌患者的治疗。该药于今年831获得了FDA批准。目前Xtandi正通过专业药房及专业分销商网络分销。 Xtandi属于一类名为雄性激素抑制剂的新药,旨在干扰睾酮结合前列腺癌细胞的能力。睾酮是一种男性激素,能够激化前列腺癌细胞的生长。 根据汤姆森制药,华尔街分析师预测,截止2017,该药的销售额将达到12亿美元。 Medivation和安思泰来也已向欧盟提交了监管申请。去年11,安思泰来报道称,有关该药的一项关键性临床研究被提前结束,因为研究中已明确显示出该药的疗效,与安慰剂相比,Xtandi治疗组总生存期平均改善达4.8个月。研究中,Xtandi组最常见的副作用包括虚弱、疲劳、背部疼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