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信邦連接線組 跨足 生醫產業 !!


信邦佈局醫療邁入豐收期 Q3營收年增近2 創歷史新高 鉅亨網/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20121008 下午20:08 連接器廠商信邦(3023-TW)積極朝向非消費性電子領域轉型,不僅工業、節能、車用等佈局陸續發酵,在醫療方面,醫療與健康照護部分,也打進國際大廠供應鏈,3季末效益浮現,使得信邦第3季合併營收26.6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8.58%,也改寫單季歷史新高。同時信邦轉型效益浮現,今年前9月合併營收74.01億元,也是歷年來同期新高。信邦9月合併營收9.07億元,較去年同期7.70億元成長17.79%,也較上月8.80億元成長3.11%,單月營收數字為200710月以來新高,而對信邦更具意義的,這也是朝向非消費性電子產品轉型後,單月營收重返9億元高峰之上。信邦表示,9月業績超出預期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醫療及健康照護之連接線組及通訊產業連接器銷售成長,醫療及健康照護連接線組係因客戶大型醫療設備上半年度需求遞延,9月起效益浮現,持續回補連接線組;通訊用連接器則受惠於大陸品牌智慧手機手機市場需求強勁,自6月起,出貨已連續4個月成長。信邦在轉型後,目前通訊及電子週邊產業占集團營收降至43.93%;工業應用產業占19.78%;綠能及節能產業占17.64%;醫療及健康照護產業也達10.83%;汽車產業占7.82%,隨利基型產品比重持續攀高,信邦整體毛利率也維持在上半年的高檔水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