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美兆 医院就诊绿色通道服务!!


美兆体检:提供检查 分析 对策的全面健康管理 2012-11-08 17:44来源:搜狐健康 世界排名前三位的健康管理机构 美兆集团成立于1988年,连续15年获得美国病理医学学院(CAP)能力试验,并取得证书,与英国BUPA、日本PL并列为世界三大健康管理机构,至今已在北京、上海、江阴、海南、台湾、香港、马来西亚设立10家分支机构。

北京美兆体检中心 北京美兆是美兆集团在大陆地区的第一家旗舰店,投资500万美元,体检面积3000平方米。融健康体检、健康促进、健康管理为一体,具有一站式健检、艺术式健检环境、精良的检测仪器、健康管理促进书、个性化健康评估及疾病风险评估等独特优势。2004年通过ISO-9001国际品质认证的首家体检机构,连续多年荣获消费者评选的国内最受欢迎之健康体检机构,客户满意度达98%以上。

体检最好提前一周预约 美兆体检绝大多数采取电话预约方式,一般需要提前3-5天进行预约。客户可直接拨打美兆体检中心的预约号码或者与美兆体检的健康顾问联系。预约时需要提供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均可。美兆体检有专门的呼叫中心以及50余人的专职健康管理顾问团队,保证电话预约渠道的畅通。

美兆体检报道前台 美兆体检时间分为5个梯次,分别为7:45-8:158:15-8:458:45-9:159:15-9:459:45-10:15.在预约体检时,相关工作人员会告知体检当天体检者所属的具体梯次以及体检开始时间,并通过手机平台为体检者发送检前提醒。体检者当天按时到达即可,无需等待。 美兆体检目前提供136个单项的体检项目。特色项目有标准营养餐指导以及相关卫教、中医保健咨询、健康评估及疾病风险评估、《健康管理促进书》。全球唯一当天可以拿到体检报告的体检机构。

成为会员可以享受体检产品6折优惠 美兆体检实行会员制。在美兆体检单人申请会员第一年需要交纳3000元的入会费用,随后可以享受体检费用的6折优惠;第二年若想继续续约会员,缴纳250元续约费用即可。除单人会员之外,美兆体检也办理双人会员卡、三人会员卡、四人会员卡、五人会员卡、六人会员卡和七人会员卡,入会费用分别为6000元、9000元、12000元、15000元、18000元、21000元;续约费用分别为500元、600元、600元、800元、800元、800元。推行多人会员制的目的是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健康管理。而第一次交纳的入会费用为会员终身会籍,且可以在会员直系亲属内变更会籍资格。

39名退休医生保证健康质量 北京美兆成立于20031212,每日接诊人数上限170人次,至2012年累积接诊:236229人次。美兆体检有医生42位(主任医师17位、副主任医师8位、主治医师17位)、护士54位(主管护师9位、护师14位、护士23位)、检验技师6位(检验技师5位、检验技士1位)、放射技师12位(放射技师5位、放射技士3位、文员4位)、营养师6位(营养师4位、营养保健师2位)、系统工程师2位。美兆体检的大多数主诊医生是公立医院退休专家,也有少数公立医院医生兼职坐诊。3名在职医师,39名退休医师。美兆体检所有分支机构的设备与试剂都是相同厂家的进口产品,以便达到世界顶级水准,避免在不同国家地区体检时出现较大差异。

健康资料全自动化管理 美兆体检所有检查室均在一个楼层。体检者体检当天会先填写/提交美兆体检设置的健康问卷,问卷中的信息会被扫描输入美兆的信息系统,并存储在一张磁卡上。体检者持这张磁卡进入体检区,按照导医引导进行24100余项的体检。每到一站、一个项目检查室,体检者都需要先行刷卡,使相关信息录入美兆体检的自动化交叉排检系统。每项体检完成后体检者也需要刷卡,相应的体检结果会直接录入美兆体检的排检系统。健检顾问可以从电脑上直接了解所有体检者的体检进度,并及时在体检者完成体检后提供咨询服务。基本的体检项目将在2小时内完成,各诊室间的往返时间小于5分钟。在进入体检中心体检第一站,所有的体检者会先来到问诊室,这里有资深的医师询问体检者具体的健康状况,并分析体检者选择的体检项目,问诊医师会就具体情况给出体检及减选建议:删除套餐中体检者不必要的项目或者增加体检者需要的另外体检项目。 美兆体检设6条线许多体检项目均分设6个诊室,保证体检者能够分流,减少每一诊室的等候时间。每间诊室上方都有LED显示屏,会清晰的显示下一个体检者的姓名,提醒其进入检查。 美兆体检认为健康体检主要目的的了解正常人的健康状况,发现健康危险因素,所以仪器设备能满足正常体检所需即可。不主张盲目进行CT、核磁、PET等大型仪器的检查。所以,在体检开始之前,美兆会有专业人员对所有体检者进行问诊,查看健康调查问卷,建议删除不必要的体检项目,避免造成体检者的身体损害以及资源的浪费。

体检报告当天就拿到 美兆体检的体检报告会在4小时内完成,并由体检者于体检当地带走。处于告知结果的义务和为体检者的隐私保护考虑,美兆体检强烈建议每个体检者自取检查报告。但如无法自取,美兆体检也提供快递体检报告的服务。如果体检者是美兆体检的会员,在美兆体检的官方网站上会有体检者的个人健康网页,输入密码后即可查看在美兆体检的多次检查结果,特别方便体检者在外地看病时向医生随时提供以往的健康状态数据。

美兆体检中心的健康促进书 如果多年在美兆体检,体检者最近一次的体检报告中会显示近3次的体检结果,以便体检者自己进行健康状态比较。在体检者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并进行中西医医师总结后,美兆体检还提供健康追踪管理服务。由体检者的个人健康顾问,定期提供健康咨询,解答体检者检后的疑问;美兆护理咨询师也会在体检者检后7天内去电回访,针对体检者有风险数据给予进一步就医的建议,检后追踪直到体检者可以提供相关专科医院检查、就诊与治疗情况后才会停止。戴增先院长在采访中表示,如果在体检中检查出相关的健康问题,美兆会提供相应的"医院就诊绿色通道服务",合作方包括协和、301等著名医院,能够满足体检者的就医需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