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台灣牛樟芝國際 代理台灣牛樟芝 !!!

台灣牛樟芝 告贏台灣牛樟芝國際2013-5-2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台灣牛樟芝股份有限公司,因不滿台灣牛樟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取名幾乎一樣,只差「國際」兩字,提訴要求對方不得再使用相同名稱。新北地院認定,兩公司名稱有使人混淆誤認之虞,判早先成立的台灣牛樟芝勝訴,敗訴一方不得再用「台灣牛樟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名稱。據查,台灣牛樟芝公司成立於96年間,經營牛樟芝種苗培育、相關產品研發;而台灣牛樟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則於99年間申請登記,主要代理、銷售國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製的「極品樟芝寶」。台灣牛樟芝公司負責人劉龍堂受訪時表示,他們從事牛樟芝培育、研究已久,對手只加了國際兩字,對他們是一種打擊,甚至感覺「比較大」,法院判決公正,對方只要不再使用該名稱,不會考慮求償。劉龍堂也向其他使用近似名稱的公司喊話:「將一件一件追究」。台灣牛樟芝國際公司昨未回電,不知其回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