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過FDA查廠!!! 得生製藥(帶狀皰疹貼布) 代工 安成

安成代工廠得生通過美FDA查廠【聯合晚報╱記者徐睦鈞/台北報導】 2013.05.29 02:51 pm興櫃高價生技股安成藥(4180)公告,為其代工帶狀皰疹後神經痛貼片的廠商得生製藥,通過美國FDA查廠,該藥品的原廠年銷量超過12億美元,安成是採P4模式於2011年第一季向FDA提出藥證申請,並與原廠進行專利訴訟,爭取提前上市的契機。而該藥品也是目前安成產品Pipeline中目標市場最大者。安成主要專注於高門檻學名藥的研發及行銷,目前已列入該公司主要產品的Pipeline中,總計有9項特殊學名藥,其中,原廠產值規模最大的就是帶狀皰疹後神經痛用貼片藥品,去年品牌藥在美國銷量高達12.96億美元,目前僅有4ANDA(新藥證申請),安成在該藥品的策略夥伴為大廠TEVA 。除得生製藥獲准成為認可的cGMP廠,安成今年2月也買下優良生產的工廠,內部規劃,今年底、明年初將啟動逐步的內部改造作業,第一階段會先建立RD的試驗工廠,後續再視取得藥證速度,分區增建必要設備。【2013/05/29 聯合晚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