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美時 否認 併購!!!

 傳羅氏將併購 美時5月攻漲4成【聯合晚報╱記者徐睦鈞/台北報導】 2013.05.28 02:56 pm上櫃生技股美時 (1795)因股價近期多次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主管機關要求公布財務資訊,自結4月稅前虧損955 萬元,稅後虧損803萬元,每股虧損0.14元,累計今年前四月稅前純益2033萬元,稅後盈餘2145萬元,每股盈餘0.38元,與去年同期的虧損相比,持續為獲利狀態。美時股價自5月以來節節走高,最高曾達51.9元,不到1個月漲幅即達40%日前市場曾傳出大藥廠羅氏有意併購美時,被視為這波股價波動較大原因,惟該公司否認。看好減肥處方藥的供應缺口,該公司董事長林東和表示,已與上市原料藥廠台耀 (4746)攜手,成功挑戰羅氏纖原廠專利,該藥品已通過歐盟查廠,並獲准進入美國FDA查驗登記程序,預計2015年藥品上市。林東和表示,過去減肥處方藥有諾美婷及羅氏纖,但諾美婷因副作用疑慮遭下市,在去年FDA新核准的減肥藥上市前,市場僅存羅氏纖一種減肥處方藥。不過,因原廠用藥會造成油便等疑慮,過去年銷售量僅介於2-3億美元,相較於諾美婷以往動輒數10億美元的銷量,差距不小。【2013/05/28 聯合晚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