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基亞12.8億元10月到位 疫苗廠、抗體中心 上路 !!

基亞 疫苗廠Q4動工【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3.07.31 02:26 am基亞生技(3176)昨(30)日表示公司「現增案」申報生效,本次增資每股發行價格160元,募資總額將達12.8億元,最快10月上旬資金到位,並在第4季啟動新竹生醫園區疫苗廠、抗體研發中心建置計畫。基亞董事長張世忠近期親自出席台北國際生技展,說明公司新藥開發近況,並向投資人解釋公司價值與前景;其中肝癌新藥PI-88三期臨床試驗,預定年底前可完成試驗收案,最快明年底取得藥證,公司在單株抗體方面的開發也如期進行。基亞昨日收184.5元,上漲6.5元。對於疫苗廠即將動工,國科會科學園區管理局局長顏宗明也證實,繼潤雅生技P3等級蛋白質工廠動土後,基亞疫苗廠將是下一個新竹生醫園區的指標大案;他表示,在潤雅、基亞等重點生技廠進駐後,去年還仍嫌冷清、占地偏小的新竹生醫園區有可能將出現生技廠搶地潮。【2013/07/31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