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基亞4億建 抗體中心/ 8.8億基亞疫苗現增 !!

基亞現增生效 迎慶祝行情 工商時報 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20130731 05:40 基亞(3176)拜現增案30日正式申報生效,昨日強拉慶祝行情,股價上漲逾半根漲停板。該公司表示,預計10月上旬資金到位後,將著手投入子公司基亞疫苗三年增資計畫及單株抗體的研發中心。基亞這次將辦理800萬股的增資,每股溢價暫訂160元,估算籌資12.8億元,其中4億元用於建置單株抗體研發中心,另 8.8億元將參與生產禽流感疫苗的子公司基亞疫苗之現金增資案,基亞疫苗廠已決定落腳新竹生醫園區,在申請建照後,預計第四季動工興建。由於今年主管機關對生技股的現增從嚴管理,今年第二季以來預計辦理籌資的生技醫療類股,特別是新藥族群,現增案至少都有被要求一次補件,而中天、台微體和基亞等都還被要求補件兩次,不過,儘管補件期間,該新藥股的籌碼一度鬆動,股價下跌,但隨著增資案過關,各家公司股價在隨勢上漲下,每股溢價也與之前暫訂價格相當。而基亞是在5月中旬現增案首度送件,在主管機關要求下,分別在5/317/2兩度補件,昨(30)日已正式申報生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