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新光金控 看生技 發展照護事業!!

新光50年慶吳東進:維持現狀即落伍,要發展長期照護2013730 22:55 31屆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登場,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左二)難得與兩位千金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右一)及新光醫院董事長特助吳欣儒(右四)一起現身參賽。(圖/新光人壽提供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新光金控30日召開董事會,會中決議通過捐贈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600萬元作為購置2100K型自動心臟電擊器。同時,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在內部舉辦的「新光五十慶生會」中也表示,展望下個50年,將結合新光醫院、新光保全等關係機構優勢,運用創新金融服務,關注高齡產業以及長期照護政策發展,發展長期照護更是新光關係機構對於台灣社會的使命,以「傳承創新 新光五十」邁開步伐,勇敢前進。為慶祝新光創業50年,新光人壽高層主管與總公司員工30日在新光摩天大樓舉辦內部的「新光五十慶生會」,由吳東進親自主持,並邀請新光人壽創業前輩及退休人員,以及新光關係企業貴賓與會,全台各業務據點也同步慶生,透過網路溝通平台「聯播早會」中對公司表達祝福。回想五十年前創辦人吳火獅先生從十個人、借來的兩套沙發、幾張桌子開始事業,新光能有這樣的規模,必須飲水思源感念前輩的付出。吳東進表示,過去的50年,新光因為有好的人才以及好的組織文化,才有今日的成果,過去在公司發展的歷史裡,每每遇到艱難的階段,也都仰賴新光人的凝聚與團結。展望下一個50年,吳東進強調,新光人壽本著「維持現狀即是落伍,研究發展才有創新」的企業文化,結合新光醫院、新光保全等關係機構優勢,運用創新金融服務,時時關注高齡產業以及長期照護政策的發展,發展長期照護更是新光關係機構對於台灣社會的使命,以「傳承創新 新光五十」邁開步伐,勇敢前進。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在聯播早會中也談到,一間50年的公司,可以通過景氣的循環,表示在經營以及業務上的穩定性極高,目標就是要永續發展,並勉勵大家時時朝著對的方向來努力,為公司、為自己創造有價值的貢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