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內政部社會司、兒童局、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委員會 併入衛生福利部 !!

邱文達內定衛福部長 政次曾中明戴桂英呼聲高 2013062919:35【王家俊/台北報導】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內政部社會司、兒童局、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委員會7月下旬併入衛生福利部,官員透露,衛福部長內定由現任衛生署長邱文達轉任;兩位政務次長人選,社政專長的內政部常次曾中明幾可確定出線,另一位以女性健保專長的現任副署長戴桂英呼聲最高、醫界出身的副署長林奏延也有可能。內政部兒童局上午舉辦歡送茶會,內政部長李鴻源以嫁女兒的心情表示,會善盡娘家責任,把跨部會整合做好。兒童局近14年來歷任4位局長,包括劉邦富、黃碧霞、簡慧娟與現任局長張秀鴛,陸續推動兒少醫療補助、父母未就業家庭育兒津貼等多項政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