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國藥淡出煜嘉 佳醫買進 !!

佳醫加碼煜嘉 持股81%【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3.07.02 02:50 am生技股佳醫(4104)集團昨(1)公布,董事會決議通過透過子公司「佳醫香港公司」,再取得公司與大陸國藥集團共同合資的煜嘉公司32%股權,總持股來到81%,國藥持有煜嘉則降至19%未來三年將由國藥決定是否出售剩餘股權予佳醫。佳醫表示,公司和國藥原本合作投資煜嘉公司,並在大陸進行醫療事業布局,目前考量國藥專注於藥品業務,而佳醫則在醫療事業方面較為嫻熟,故雙方決定由國藥轉讓股權予佳醫,並由後者實際主導煜嘉業務。佳醫昨天股價上漲0.8元,收在51.8元。另外,醫材族群太醫(4126)、祺驊昨日除息,由於生技月報到、台股量能集中在新藥等創新公司,讓兩家公司的除息行情並未如期亮眼。太醫昨天除息4元,除息參考價為99.5元;該公司昨日股價收98.9元,下跌0.6元;祺驊則以28.2元平盤作收。【2013/07/02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