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科技會報 第二期博士訓儲甄選

博士級生技訓儲菁英聯合甄選 423登場 20140416 04:10 工商時報 台北訊 推動「生技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將博士後訓練結合產業發展,為台灣生技產業挹注高階專業人力資源,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舉辦的103年度第二期博士級生技訓儲菁英聯合甄選說明會暨媒合會,23日和25日分別在台北及台南兩地登場,歡迎有意參與甄選本計畫之「博士級生技訓儲菁英」攜帶履歷資料報名參加,在活動當天與培訓單位進行面對面交流、媒合。計畫執行單位工研院指出,長期以來,台灣博士後研究的訓練以從事學術研究及教職為生涯規畫的目標,為充分運用高階人力資源發展台灣生技產業,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去年推動生技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將博士後與產業發展結合,有計畫的充實生技產業高階專業人力資源。參與第二期的培訓單位有15家國內重量級的財團法人單位及大專院校,預計甄選100名博士級生技訓儲菁英,錄取人員由培訓單位給予為期1年的博士後加值訓練,並協助投入生技產業發展。培訓領域主要聚焦於藥品、醫療器材、醫療管理等產業相關職能的實戰訓練,透過培訓單位邀集的合作廠商或醫學中心提供6個月以上的產業核心職能實習訓練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