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台耀 維他命D衍生物 建廠 (2016年投產)

新藥 台耀新廠將動土【經濟日報╱黃文奇】 2014.09.22 05:05 am原料藥廠台耀將於924日(周三)舉行新廠動土典禮,擴充維他命D衍生物產能,最快2016年投產。台耀過去主力產品來自抗UV系列,近年積極切入醫藥用原料藥領域,以提高毛利率。在醫藥用原料藥產能部分,除降膽固醇原料需求持續成長,台耀主力產品之一「維他命D衍生物」需求未來兩年也將看增。生技育成中心展成果生技整合育成中心(Si2C)將於今(22)日舉行成果發表會,Si2C表示,這次的發表會除了發表成果以外,最重要是,這一路走來是由前任首席顧問蘇懷仁博士所率領,而今他離台灣而去,因此這個發表會同時也是懷念會。Si2C表示,蘇懷仁博士於Si2C任職期間,戮力串連台灣生醫及醫材研發價值鏈,發掘人才。農業 生醫生農辦選秀時代基金會等單位共同主辦「台灣生醫暨生農產業選秀大賽」頒獎典禮,將於923日(周二)舉行,該競賽由中央研究院翁啟惠院長擔任召集人,邀集具備豐富完整的產業資歷、洞察生技產業全球大趨勢專家,組成具有高度公信力的評審團,20072013年的65得獎企業中,有22家登錄上市櫃、興櫃及公開發行。【2014/09/22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