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15

林榮錦事件 遠遠低於 “基亞風暴” !!!!!

林榮錦2500萬元交保,解除境管 2015-01-08 12:47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東洋(4105)前董事長林榮錦被控涉嫌掏空公司資產,今日凌晨遭檢察官諭令5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林榮錦律師今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聲請加保、解除限制出境,檢方諭令林加保2000萬元,以2500萬元交保,解除林榮錦境管。 林榮錦在生技業界投資遍地開花,目前任上市櫃公司晟德(4123)、智擎(4162)、永昕(4726)及益安(6499)董事長,昨日遭搜索的晟德,今日開盤摜至跌停板97.2元,至12:20,賣單近7500張等著要賣,而智擎、永昕雖然極力撇清林榮錦遭約談一事與公司營運並無任何關聯,營運及財務狀況一切正常,但智擎與永昕盤中仍聯袂鎖在跌停板,智擎隨後雖然打開跌停,但跌幅仍在5%以上,臉色鐵青。今日上櫃生醫族群,受到林榮錦事件波及,空方壓力趁虛而入,類股跌逼近1.6%,成為盤面上最為弱勢的族群。檢調接獲檢舉,指林榮錦涉嫌將東洋乳癌、卵巢癌藥品技術,無償轉移給瑞士的Inopha AG公司,讓東洋損失數億元。台北地檢署昨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林榮錦的住家與林榮錦投資的晟德(4123)、宜諾法等公司。今日凌晨林榮錦遭檢察官諭令5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