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外資力挺!! 浩鼎淨值9.63/ 市值540億

浩鼎每股淨值跌破10 仍躋身富櫃50!外資力撐掛牌價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2015-04-0111:21新藥股王浩鼎(4174-TW)因去年財報每股仍虧損達4.46元,虧損較前年每股虧損3.11元擴大,因此每股淨值將跌破10元,滑落至9.63元!不過由於浩鼎屬於高價股,市值高達540億元以上,因此甫掛牌就順利躋身「富櫃50」成分股,因此也獲得外資買盤力挺。近日股價即力守310元掛牌價之上!法人指出,生技新藥族群,因新藥開發期冗長,除非在臨床試驗階段,先與其他藥廠合作,有「授權金」等收入,否則得等到新藥正式獲准上市,才可望帶來龐大營收與獲利。因此在新藥開發完成前,大多難有收入,因此必須持續「燒錢」! 浩鼎目前開發中的新藥,包括抗乳癌治療性疫苗OBI-822、新世代抗癌疫苗OBI-833、單株抗體OBI-888、醣晶片OBI-868、肉毒桿菌素OBI-858,其中抗乳癌疫苗最快第3季即可解盲。由於浩鼎為富櫃50新成分股,也引來外資買盤,近1周外資即買超395張,尤其是昨天浩鼎瀕臨310元「掛牌價」保衛戰之際,外資一口氣加碼2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